浩瀚星宇  

【嘎等】热血街舞团总决赛赛前访问

从香港来内地的演员们大多会养成一个习惯,说话的时候会下意识看向身边的大陆人,用眼神求证自己讲的对不对,得到肯定之后再开开心心转过头来继续说。

陈伟霆陈老师,王嘉尔王先生,是个中翘楚,他们不仅要看,为了尽快得到肯定,他们也许还会卖萌。

近期收到他们暴击的自然就是热血街舞团的召集人搭档,下面是我们对他们的采访。

【黑布条马赛克挡眼睛谢谢】

不愿意透露性命的某先生:嘉尔啊其实他不用看我,他说的不对我会悄悄告诉他,说的对的话他一回头我就要赶紧点头,不然他盯着你的那个样子就……就……

【很吓人?很好看?很把持不住?】

某先生:这位记者你们台什么意思啊……?

【镜头快速切换】

挺愿意透露姓名但陈老师强烈要求不透露的某女士:咳咳,哥他真的很习惯看过来,但其实我会比较注意镜头,有时候会错过他的眼神,然后他就一直看,一直看你,等你一转头,妈呀!他就噘嘴给你看你知道吗?

【那怎么办呢,怎么补救?】

某女士:那还能怎么办呀,就把他搂过来赶紧哥哥老师的喊,好好哄,除了哄着也没别的办法……不对不对,其实伟霆哥对我很好的,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照顾我,好不容易有一个他不擅长的领域,我当然要展现一下女子力啦!

【真的好温柔的搭档哦,那么我们有幸请到了——】

陈老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,都告诉你们了我们的口音是最完美,还要问!

王先生【在身后看他笑然后终于小小声把陈老师拉回来】:哥,哥,你坐回来啦。

陈老师【整整衣服正色坐在王先生旁边】:吼吧,你们今天不会是又想问我们酿个sei的普通话更标准吧?

王先生:那当然是哥的标准。

【陈老师你先不要点头了,我们只是问一些很基础的问题,不要担心。】

陈老师:我哪有在担心,我的北京腔儿打遍天下——无敌……手,对吗?【下意识看旁边王先生】

王先生【被看得一愣,似乎自己也不知道,但赶紧点点头】:对,很正宗。

陈老师【满意转回来】:你们问吧!

【那第一个问题,用一个成语形容自己的战队。】

陈老师【十分快速相当认真】:团结一心!

王先生【沉思片刻仔细开口】:特别和平。

陈老师:这算是成语吗?

王先生【小声】:哥,好像他们四个字的都算。

【好像团结一心也不是成语哦陈老师】

陈老师【睁大圆眼睛惊讶脸】:啊?不是沃?!我看到他们都介么嗦!

王先生【藏起手机伸手搂住陈老师肩膀拍拍】:没事没事的哥,我刚才查了,团结一致,只差一个字。

陈老师【垂头丧气坐回去】:哦。

【王先生刚才这个动作是和宋女士学的吗?】

王先生:啊,这个没有,是哥他自己就……偶鹅,会自己靠过来,那怕他倒下去我就这样。

陈老师【特别配合把脑袋搭过去】:嗯嗯 有色么问题?

王先生【搂住拍拍】:哥软软的。

【最新一期的热血街舞团里,陈老师战队的昂昂发挥特别好,我看到陈老师立刻就去你们的战队伸出两个拳头……】

陈老师:这个我要解释一下,不是说我立刻就去他们那边,因为昂昂最开始他们也想要过,但我们都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个样子,所以会想和他先分享一下。鹅且我转森去辣边,也比较方便,下……意识?【转头去看】

王先生【小声】:下意识。

陈老师【转回来点头肯定地再说一遍】:下意识的。

【陈老师着急说话的时候普通话会变好哦。】

陈老师【向前倾身开心地探出半个屁股】:四吗四吗!四不四我讲的太快你们听个大概鹅已就没辣么港普?

王先生【不着痕迹在身后拉着腰身偷偷拽回安全位置】:其实哥现在普通话好很多,我刚刚回来大陆也是什么都不会说,就感觉和这边隔……【转头盯着陈老师】

陈老师【笑出酒窝快速接上】:隔(各)膜!

王先生【神色严肃】:对,各膜,但现在已经很习惯了。

【其实我想说陈老师当时伸出两个拳头,王先生为什么会伸手把他包住呢?】

陈伟霆:啊,我都忘记呢,不过费包住也很正常吧,大家当时都很兴奋,就表示一下……有共……那个叫什么,就同样的感觉那个……

王先生【茫然摇头,陈老师皱眉开始噘嘴,准备去看助理,摄像,化妆师。王先生拿出手机赶紧查,然后赶在噘嘴时候开口】:共鸣!

陈老师【笑逐颜开】:对,整个场子都很炸,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王先生:其实差不多是这样,我当时想和哥击掌,没看清哥的动作,就包住了。但也是想握住哥的手。【露出微笑去看陈老师】

陈老师: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说什么辣,我们可是对手。

王先生【正色看镜头】:虽然这次和哥是对手,但哥真的教我很多。

【陈老师之前说过你近视走路像老头子,王先生后来有反击回去吗?】

陈老师【脸开始诡异地红】:发布会他不就说从小看我的舞蹈,从小沃!

王先生【一脸正经】:没有,哥说的什么都是对的。

陈老师【暗地里戳了他一胳膊肘】:对。

【两个人平常会一起跳舞吗,用一个成语形容一下对方的舞蹈?】

陈老师:哇你们怎么介么喜欢让人家讲成语,故意的吗?刚才一开始你们就说我们的普通话不好,果然居心不娘。

王先生:当然有过,但我们舞蹈风格不同,所以也非常少。但哥训练的时候我会去看,如果太晚的话还要送……【陈老师:喂喂!】啊没有没有,我不是说哥怕天牛,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……惊,惊什么……【盯着陈老师】

陈老师【开始扁嘴】:什么啊,惊天动地?

王先生【皱眉盯】:好像不是,说你好看,有才华。

陈老师【手指搭上下唇】:辣是什么……

王先生【开始凑近】:哥,你再想想。

陈老师【转头抬头】:我真的……

王先生【伸手扣住镜头,身体忽然前倾】

【一片黑暗中有些可疑的呜呜声和水声,大约一分钟之后镜头终于得到解放。王先生整理衣服正襟危坐,陈老师低头使劲擦着嘴巴】

王先生:你们的镜头脏了。

陈老师:要不今天就到介里吧?

【也好,谢谢两位嘉宾,对了王先生,你还想说惊才绝艳吗?】

王先生【恍然大悟样】:啊,我想起来了,我想说惊心动魄!

陈老师【追着去赶记者】:诶,惊才绝艳什么意思啊?

王先生【追出去】:哥你等我一下。

【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,下一次港普大拷问是什么时候呢,请大家拭目以待吧。】

2018-05-28 评论-7 热度-37 嘎等all等等受
 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浩瀚星宇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