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瀚星宇  

【常時/all時】清醒夢境 Ⅷ

梗概:安寧和南喬一同降臨戰場,常劍雄以為他已經先發制人,誰想到歐陽少恭居然能讓安寧提前回國。在他和心理醫生斡旋時,時樾已經再次落入安寧的手中。這是時樾和常劍雄都沒有想到的……




時樾清醒過來,是南喬在他身邊。工科姑娘一臉凝重,總裁氣息外露,時樾看到就忍不住軟軟地沖她笑。

“南總是怎麼把我搶走的,搶我來,是要做壓寨夫人?”

南喬面色不僅凝重,看他這麼輕佻都近乎冷酷,讓時樾感覺她好像下一刻就能抽個枕頭砸自己腦袋上。

“你說來即刻飛行,我上班的時候順便來看看你,是誰自己顛顛跑來住在我的小區來著?”

南喬不是因為他差點食言而生氣,她早上心血來潮操縱無人機在時樾窗外航拍,居然就看到時樾倒下的一幕。當時嚇得外套都來不及拿衝去他家,甚至沒有去想為什麼常劍雄也在這裡,兩人打開門就看見時樾倒在衣帽間的地板上,常劍雄比她反應還快,衝上去抱起時樾仔細檢查,幸好沒事。南喬現在還心有餘悸,這次是沒事,下一次倒在別的地方,誰能救他?

“常劍雄……他是為了來照顧你?”

時樾掀起眼皮,從沙發上支起來身體,四下看看常劍雄沒在,勾唇笑著湊近南喬。

“常總的路數我還是第一次見,我要是不答應讓他來,他還真能把我搶走。”

南喬深吸一口氣,“這種時候還沒正行,我不像你們倆,鬧起來沒分寸,他身手比我好,既然他要照顧你,我沒什麼想法,但之後航拍的演習,你絕對不能去了。”

“這怎麼行。”時樾一下從沙發上彈起來,單手壓上南喬耳側沙發,俯身湊近,靠的極其曖昧。“我不去,誰來保護你?”

南喬抿抿唇,避開他因為熟睡而發紅,此刻有些冶艷的眼角。“你不來,我就不參加演習,我負責航拍。”

“讓南總掃興,我罪過不就大了。”

“時樾……”

“時樾。”常劍雄在南喬說話之前進來,手裡拿著手機還沒放回兜里,時樾不知道他打給了誰,也不需要知道。“南喬說的沒錯,你現在去是給我們增加負擔。”

“我怎麼不知道,我的身手還會給演習添麻煩,常總只要把藥還我就萬事大吉了,要不然我就算不去演習也好不了。”

常劍雄一句辯駁都沒說,南喬就瞪了過來,“你拿他的藥幹什麼?”

時樾挑起眉對他眨眼,好像也在問“是啊,你拿我的藥幹什麼?”給小常總氣得一時間噎住說不出話來,南喬盯著他。

“別鬧了,把藥還給他,你剛下不也很著急嗎,你不是那種會拿他安全開玩笑的人吧。”

時樾配合著攤開手,常劍雄迫於壓力咬牙掏出藥袋。

“小喬,我是為他好……”

時樾毫不猶豫吃了藥,轉頭專心看著南喬,好象眼裡沒有半點常劍雄。

“南總,這還是第一次會議遲到吧,走吧,我還想看看演習要在哪裡搞。”



歐陽少恭三天後準時來到清醒夢境。時樾本該在這等他,但實際上,時樾正在跟著南喬和常劍雄四處視察。

這幾天時樾還在吃他的藥,又有常劍雄在他身邊,有了上次的教訓之後,常劍雄比職業的保安還盡責,每一次都能準確地把時樾撈在自己懷裡,他聽見時樾昏睡前總會叫自己名字,他也知道這件事不能再讓另一個人知道。

所以當歐陽少恭等了半個小時之後,他先看到了常劍雄。

“歐陽少恭?”常劍雄像所有軍人一樣富有壓迫感地站在他面前,“我要和你談談。”

歐陽少恭看著他,忽然笑了,那是種超過職業的,有些愉悅的笑。

“好啊,常少要聊什麼,我知無不言。”



時樾的車被安寧活生生撞癟了後車門。他下車的時候南喬還在他身邊,他沒想到在自己患病的這幾天,安寧真的能夠放下其他的事加快回國的步伐。將南喬有些強硬地哄回去,他坐上了安寧的車。

從前他是安寧的司機,坐在駕駛座背對這個給他生命和愛的女人。現在他拉開車門,長腿跨入後座,同安寧坐在一起,安寧閉著眼睛,鮮紅的指甲摸上他細痩結實的大腿。

“好久沒見你,你怎麼把自己搞病了,時樾?”

她的聲音綿軟,不像擁有任何威脅的樣子,像是睡醒一覺,在清早起來,擁住自己的戀人一般。

“你回來了,我什麼病都會好。”

時樾瞇起眼眸,將美麗毫不掩飾地釋放出來,飽滿的輪廓分明的唇也勾出可愛的線條,他靠向車靠背,歪著頭看著安寧。“你送來的大夫,他的藥很管用。”

“管用就好……”安寧指尖從大腿向上,撫摸這時樾衣服下完美的胸腹肌肉,而後摸上他的臉。“你這麼好看的臉,我不允許它再一次受傷。至於你夢裡的人是誰……”

“夢話罷了,我相信那不是真的,對嗎?”

時樾的下頜被安寧掐在手裡,明明自己是個更為高大的男人,卻在她面前必須低眉斂目,揚起眉梢的弧度,都像是必須討好主人的狐狸。

“他只是夢,你才是我的人生。”

安寧微微笑了,時樾握住她的手,不算用力地抱了她。

2018-04-07 评论-6 热度-73 all等常時常樾現霆
 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©浩瀚星宇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