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瀚星宇  

【樾杰樾小段子】时总日行一善

时樾把超市纸袋砸在灶台上,冷眼看着靠坐沙发明明只是肩膀中枪却跟瘸了八百年一样的臭逃犯。

“李俊杰,你好歹有一些寄人篱下的自觉,你现在让我觉得我不是捡了个逃犯,而是捡了个爹回来。”

李俊杰头也没抬,甩甩稍长了些的刘海继续盯着电视屏幕。

“大儿子买菜辛苦了,爸爸晚上给你做干炒牛河。”

时樾一袋精盐砸过去,李俊杰敏捷回身接在手里,低头捏了捏。

“还行,能用,要是在我家能给你做无碘盐的菜。”

“我不需要厨娘。”

时樾冷着脸召唤来三条大狗,挥手就全都扑上李俊杰,把他死死压在沙发里。李俊杰笑着又皱着眉连声训了几句,发现实在抵抗不了三条狼狗,就转而看向时樾。

“至于吗,都一个月了现在才想起来抱怨?我给钱。”

时樾知道他不缺钱,公司高管,企业精英,身手强悍,战术过硬,可再好的名头压着,他现在也都是个在他家吃白食的。

更可恨的是即使他肩膀有伤,时樾想制住他都要费一番力气。李俊杰看他没说话,撩了一眼纸袋。

“西红柿三块八,长豆角两块二,碳烧酸奶二十一,剃须刀五十四,啤酒四十八,你怎么还买套了……时樾,你养我的成本够低了,我一天的伙食都比不上你这三条狗。而且,我已经把我那张卡给你了,里面那些钱,我吃一辈子都有剩。”

李俊杰皱眉,“晚饭还是我给你做。”

时樾:“那我谢谢你没毒死我。”他翻了个白眼,双手扣在腰侧一步步趋近被狗压在沙发上的人。“你说的是钱的帐,我说的是人情帐,你数数看欠我多少?”

“这怎么数,等我扳倒那些败类,给你把案底洗白?”

“活到那时候再说,我不喜欢空头支票,我要的你必须现在就兑现。”

李俊杰盯着越靠越近的人,半天没听懂。“你要干什么?”

时樾恶狠狠拎起这混账的衣领,低头就咬上那张不知好歹的嘴。

“我要你肉偿。”

李俊杰愣了一会儿,舌尖不受控制地舔了一口下唇。

“一斤多少钱……”

2018-05-31 评论-2 热度-51 等等一人圈all等等受时樾李俊杰
 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浩瀚星宇 Powered by LOFTER